close



昨天4月14日兒子生日~我和老公買了一個蛋糕為兒子慶生

還有一本書    39條線索第一集《骨頭迷宮》

一回到家兒子看見蛋糕笑得很開心

每年兒子和女兒生日他們都會貼心的說不用花錢買蛋糕

今年我和老公打算直接就把蛋糕買回家讓孩子驚喜一下

看見蛋糕與想看的書

果然開心的合不攏嘴呢~

好快唷 ! 一轉眼兒子已17歲了~原本青澀的小男孩變成大男孩了

曾幾何時比我們矮而要抬頭和父母說話的小男孩

現在卻比我們高上一個頭 ~ 變成是我們要抬頭和孩子說話

從前愛黏著媽媽 ~ 現在獨立自主

以前不管什麼事  ~  都是說媽媽陪我去.媽媽幫我...

現在不管什麼事 ~ 變成媽媽我自己來就可以完成了



兒子~~~你~你~你長大了

媽媽還有些許的不習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ㄚ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