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翠綠鮮嫩有機的蔬菜剛剛才拿回來的~真的很謝謝妳!

這有個小故事

去年有一天有位小姐走進店裡~問我們工作的舊板子還要嗎?

若不要了可不可以送她圍菜園

這些板子要賣掉也沒啥好價錢~可以再利用當然是件好事嘍!

還留了電話以後有舊板子再通知她

今天有一些板子~我打了電話問還需要板子嗎?

她很開心的說要啊!

我老公說板子很長的要幫忙載過去~要我問問地址

小姐一直說很不好意思~明天自己來載就好

最後老公幫忙載過去

回來就多了兩袋有機蔬菜

老公說~真不好意思ㄟ

小姐說~我才不好意思還麻煩你送過來

上次就想送你青菜~又怕這便宜沒價值的東西送我們不好

老公說~怎麼會呢!有機的青菜最養生最棒了

才一些東西而已就讓妳送菜~我們才覺得不好意思呢!

 今晚~我可以煮蔬菜火鍋了  



這些手工牛軋糖真的很好吃

放入口中伴隨著花生香牛奶香入口即化

我老公一個接一個的吃

呵呵~停不下來ㄟ

這是老公的好朋友過年後送我們與我們分享的

謝謝你~真的超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ㄚ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