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ㄚ做的~送娘家媽媽的母親節卡片
字是老公寫的 ~ 婆婆的因臨時決定所以來不及做

一早老公和婆婆通電話祝母親節快樂~~言語中透露想孫子

於是臨時決定再累工作再趕也要北上陪婆婆一下

10點多趕緊準備到豐原買綜合薔薇派2個
(一個送小姑.小姑好愛吃薔薇派)

生意太好了.動線不佳.口氣.態度不佳.弄得我心情不好

接我爸媽一起回台北走走~大家好久沒碰面很開心呢

1點多到台北~婆婆看見我們好開心~我們的決定是對的

我準備個紅包.加捷健康食品.褲子.美樂家清潔用品送婆婆

小叔準備1隻半北平烤鴨.一大鍋牛肉湯.小菜.飲料好豐盛唷~

輕鬆在家享用.聊天~這感覺真的好棒!

小姑的兒子好貼心送我一支康乃馨祝舅媽我母親節快樂 (開心捏)

因為晚上6點與娘家弟弟有約要慶祝母親節

所以聊到4點半就從台北趕回台中



弟弟準備蛋糕弟媳準備披薩.飲料.冰品還有給媽媽的紅包唷

小小孫子又吵又熱鬧的真開心



爸爸怕大家吃不飽特地炒了一鍋米粉好香好好吃唷~

原本今天老公要趕畫設計圖因回台北所以晚上要加班

8點多了跟爸媽掰掰回家晚上要趕工嚕

雖然一整天都蠻趕的但充實歡樂 ~~ 只是老公開車會比較累



女兒送的手繪卡片(花不到半小時)

回到家孩子準備明天的功課.老公工作.大家各自忙碌去了

妹妹利用睡前一些時間匆忙的畫一張卡片送我 (原本是白天要畫的)

妹妹說他沒有錢買禮物送我只好畫卡片(寶貝這樣就很好了)

還說時間匆忙下次會畫漂亮一點

兄妹倆還都說會聽話懂事不讓我擔心

和哥哥兩人輪流緊緊的抱我一下祝我母親節快樂

好久沒有給我一個大擁抱了ㄟ~~ 害我好感動好感動喔

還偷偷掉淚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ㄚ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