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眾多親朋好友說好市多在台中已有開店了 

一直想找時間去逛逛都抽不出時間 

拖到這個月才全家去看看

一進去大廳人真多

一堆人認真的填寫資料.照像.等著領卡進場

我也沒有卡.所以我也填寫資料.照像.領卡

個人辦卡一張1200元       公司辦卡一張1000元

雖然那麼多coco辦一張卡

看看排隊進手扶梯的人還真不少ㄟ


 

客家鹹豬肉

當場烤好香味四溢~香的不得了

原本有給客人試吃 , 結果一出爐就被搶光了

試吃攤位連開始都還來不及,當場就收起來了




奶油泡芙

弟媳婦推薦說冰涼涼的不錯吃

吃起來很像泡芙包著冰淇淋

可是這可不能常吃ㄛ

泡芙裡可是滿滿的奶油餡料

會胖~會胖~會變胖~







玉米濃湯

試吃時有濃濃的奶香味

就像是在五星級餐廳吃的一樣濃醇香

當下老公和小孩都說好好吃

方便又快速

只要加些水和鮮奶煮熱即可



巧克力

有不同濃度的巧克力

最好笑的是~試吃的巧克力

發到我們這一家人後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攤位收好

我和女兒相視一秒後~~噗嗤

笑到肚子痛

女兒說~她是怕我吃嗎?

我才拿一片ㄟ


都是大包裝

要衡量是不是能消化掉

有些價格和外面賣的是有便宜啦!

例如~我吃的燕麥

大大力的幫我推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ㄚ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