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台中好市多許多趟都買不到"松露巧克力"

問服務人員~他們說一上架就被搶光嚕

在我已經放棄不想吃了

有什麼了不起不吃也可以啊!
( 明明就吃不到心有不甘嘛 )

娘家媽媽帶來一盒松露巧克力給我

還炫耀喔 ! 說比我厲害ㄟ

人在家中坐就有松露巧克力可以吃勒

怪了呢? 媽媽怎麼這麼厲害啊!

猜了半天都猜不到

原來 ~ 是台北的一位阿姨買來送媽媽吃的

阿姨~不好意思喔!

被我吃掉一盒了~呵呵

吃起來不甜很香醇入口即化喔~

會一顆接一顆的吃ㄋㄟ

終於吃到嘍~好幸福喔!

還真容易滿足~ㄚㄚ很好養的! 
 


到好市多買不到松露巧克力

吃吃大披薩也很過癮ㄟ

這麼大一個300元~很划算!

另一半到哪去了~在肚子裡了啦!

因為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披薩

忘記先拍照就開動大快朵頤了



其實拿到松露巧克力已有一陣子了

我一天吃個3-5顆
( 一家四口都有吃.不是我一個人吃完的喔 )

是因為吃完了才想到還沒有寫文章

所以這篇是吃完才 po 的文章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ㄚ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