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用傻瓜相機拍的~好看嗎?我喜歡~呵呵...

今年只看見兩朵蓮花~~~一朵半謝一朵就是這朵嘍



客家文化園區是山城小鎮東勢的舊火車站

有寬廣的綠地紀念、展出客家族群的文化

象徵著客家族群傳承生生不息的客家文化

觀賞客家地方的文物和客家文化情




客家文化的建築風格、館內陳設客家文物及不定期客家文物展覽

規劃有與客家相關的食、衣、住、行、育、樂的文物主題展

介紹產業、語言、人文特色。



花轎與聘禮



看看這些東西我覺得好親切好熟悉

古早味縫紉機我娘家媽媽還有一台嫁妝

保養得很好還能車出漂亮的衣服喔



這圓桌與椅子我娘家媽媽也有一組也是嫁妝

我們家的椅子中間沒有花

現在假日回去陪伴老人家吃飯都還在用堅固的很呢~



這個菜廚讓我想起小時候住苗栗奶奶家

每天下午四點就有一瓶養樂多和一個饅頭放在裡面

等我幼稚園下課回來吃

打開看見就像是看見寶一樣的開心

當時的養樂多是用摩托車載著一瓶一瓶的賣

而且家裡還只有我能吃呢 ~

我好像古早人喔.....呵呵.....沒這麼老啦!

只是住在比較鄉下的地方



腳踏車~爺爺每天接送我去上幼稚園 (好懷念)



紅龜粿的模具

我小舅舅家有ㄛ ~ 因為他在卓蘭開麵包店要用到

風琴~小時候看人家家裡有學琴會彈好羨慕喔~



有沒有看到這塊花布 ~ 超有客家味對吧!



台中東勢客家文化園區的後方則是東豐綠色走廊自行車道路線




外頭的蓮花 ~ 睡蓮吧 !

今年都沒有時間去賞蓮花.荷花

看見這兒一兩朵蓮花我開心極了

拍拍拍 ~ 拍幾張我就高興的老半天

現在還很開心呢 ~

哈哈...哈哈...我也太能知足了吧!


台中東勢客家文化園區    免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ㄚ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