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家家與帥氣的勞倫斯還有超可愛的寶貝狗

原諒ㄚㄚ還是沒有勇氣現身 ~ 等我減重成功 ~ 等我喔 ~

在家家回覆留言中的一句話 " ㄚㄚ是做什麼工作.是老師嗎? "

很多人都會猜我的行業是老師

其實婚前的工作的確也是一位安親班老師

現在我和老公一起工作.開一間廣告社 (招牌)

剛好家家的妹妹要在台中開一間香草屋

未曾見面的家家很信任的將我們介紹給妹妹

經過溝通 ~ 順利的完成工作

香草屋開幕後 ~ 開啟了ㄚㄚ第一次與網友見面

與家家見面就好像是熟識已久的好友般親切

天南地北的聊天與談心 ~ 很開心很愉快

要不是下午早有安排行程

我想我們倆一定會聊到忘我的




上圖是完成的看板    左下是師傅施工情形

這是和家家妹妹討論溝通後老公所規畫設計的招牌

符合妹妹要的精緻.不要太大.有特色的看板

家家的妹妹很有才華自己畫了三種花草圖案

老公編排進去看板裡( 三塊白壓克力上的圖案 )



家家妹妹開 " 綺的香草屋 " 的由來

右邊三張畫就是店主人畫的 ~ 畫得很漂亮ㄛ

店內的裝潢擺飾也是店主人一手設計的ㄛ~ 充滿溫馨感



前方兩位是家家的妹妹而右邊這位就是店主人

你們看看是不是有氣質有才華又漂亮

家家三姐妹說起話來輕輕柔柔的都屬漂亮的甜姐兒 ~ 



點好香草茶.有機鮮蔬三明治與手工餅乾

我就到處拍拍照片嘍~



一進門撲鼻而來的香草味讓人感覺很輕鬆

這兒有一面書櫃上頭有好多不同類型的書籍可閱讀

除了娘家爸爸正在欣賞牆上的畫

大家看書看得津津有味

連娘家媽媽忘了戴老花眼鏡也看得好開心呢 ~



每張桌上都有一個水杯放上一朵可愛的小花

送上的香草茶每種茶都用不同的花草壺與杯子 

都是不加糖的香草茶喜愛有甜味的別擔心會附上蜂蜜

25歲的活力香草茶220元 

大家笑說喝了以後會變25歲變青春ㄛ

我兒子頑皮的說那他不能喝 ~ 因為我才17歲

惹得大家哄堂大笑.......

元氣活力220元

妹妹和哥哥說那我們喝元氣活力好了

我點趙飛燕加強版香草茶230元 

( 味道屬於很苦但後面會回甘 ) 瘦身咩 ~ 呵呵



有機鮮蔬三明治一份80

有機蔬菜的鮮甜加上麵包鬆軟不乾很好吃 

手工餅乾一份50元 ~ 香濃又扎實

有機南瓜湯一份 80元 是親愛的家家送的

裡頭還有堅果與香草味道很合真的很棒



我家女兒看見家家的寶貝狗狗好喜歡

貼心又大方的家家抱起寶貝狗狗給妹妹抱

寶貝女兒開心得很~



門口兩側有種植香草盆栽

問到不懂的香草外頭剛好有種植

店主人還很親切的帶領到外頭做介紹呢~

店雖然不大但是很親切溫馨的待客讓人感到很舒服

在這喝喝健康的香草茶看看書是很愜意的

◎香草茶種類非常的多有單方茶150元與複方茶170元

◎找不到想要的.還可精心調配專屬您的香草茶

綺的香草屋   台中市青海路二段246-17號

電話  04-24513166

最低消費每人160元(12歲以下不在此限)

.營業時間:AM11:00~PM8:30  每週二公休.颱風日店休.

綺的香草屋官網
  
家家公主玫瑰城堡  
http://www.wretch.cc/blog/cooky5/187090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ㄚ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