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麗菜絲 (可以續加)    和風杏鮑菇

高麗菜絲切的綿密細緻、清脆鮮甜、淋上特調芝麻,每一口都好清甜爽口

杏鮑菇搭配清爽的蘆筍,伴隨和風芝麻香氣的醬汁,爽口開胃

幸福721自己搗碎芝麻很有趣

加上豬排醬汁味道很香好吃

我覺得稍鹹 ~ 建議沾醬時不要沾太多

 


取自品田牧場官網



ㄚㄚ點的七味松阪 ~ 好吃.個人大推

鮮嫩多汁的頂級松阪豬肉,以特調烤肉醬入味

烤至金黃色,再淋上芝麻和風醬與七味粉

底下搭配新鮮的洋蔥絲、鴻喜菇,口感軟嫩有些微辣很棒的滋味



兒子點的菲力豬排(腰內肉)

精選豬肉中最嫩且油脂含量少的腰內肉,外酥內軟,香酥可口

份量蠻大一份兒子吃到最後都快吃不下了 

很少一次吃這麼多肉的兒子直呼好吃ㄋㄟ 





日出越光米飯    鮮魚味噌湯    金針菇茶碗蒸    蘋果冰醋   漬物

米飯粒粒飽滿、香Q好吃

味增湯裡有海帶.豆腐.鮮魚塊

吃起來是很新鮮但是覺的稍鹹了點.清淡一點會更棒

茶碗蒸有金針菇、魚板、香菇

口感滑嫩,入口即化健康又好吃

蘋果冰醋超超超超超級好喝

我們一家人都好愛也是大推

漬物有清爽海帶搭香脆白蘿蔔,是道日式小菜

連我家這兩個孩子平常不吃醃漬的白蘿蔔

不但吃光光還特別的讚不絕口呢



老公點的鐵板魴魚

魴魚炸成金黃色,鐵鍋底加入全蛋及醬汁熬煮,搭配白蘿蔔泥及水菜

老公說裡頭都沒有刺了,魚肉滑潤爽口很適合老人家與小孩子吃



女兒點的咖哩豬排

選用大麥豬肉中油花分布均勻的里肌肉,搭配咖哩醬,外酥內嫩的口感很棒喔

只是飯與醬汁混合後,咖哩飯有些辣女兒不太敢吃

我把妹妹的飯舀一半起來再倒入我的白飯進去綜合一下

嘿嘿 ~ 味道就不辣啦 ! 女兒吃的津津有味呢 ~



紅豆抹茶冰淇淋   果漾鮮奶酪     熱水果茶    熱咖啡   冰紅茶

原本我和老公是點抹茶蛋糕的

結果吃到一半服務生來說

今天蛋糕很熱門現在已沒有了請我們改點別的

只好改點果漾鮮奶酪 ~ 還好吃起來濃郁香醇一樣很滿足

我和妹妹喝熱水果茶 ~ 香香的酸甜滋味真得好好喝.一樣大推

讓老公喝一口後.....老公說 " 真好喝早知道就點水果茶喝 "

兒子.女兒吃紅豆抹茶冰淇淋 ~ 有抹茶香好吃 !



我們逛中友百貨再到品田牧場中友店吃晚餐

元氣套餐290元 加一成服務費

親切的服務很舒服餐點也很棒

只是我老公沒有吃到想吃的抹茶蛋糕.....

我也忘記品田會替壽星祝賀
(我家有10月壽星)

品田牧場   http://www.pintian.com.tw/about.htm 


台北南京東店
台北民生東店
板橋中山店
桃園遠百店 10月中旬幸福登場
新竹中正店
台中崇德店
台中公益店
台中中友店  

嘉義國華店

台南民族店

高雄中山店
高雄明誠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ㄚ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