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四月份壽星有兩位

一位是ㄚㄚ(我啦)一位是我兒子

老公原本要買蛋糕替我慶祝的.....

心情不佳的我說不想要吃蛋糕

最近家裡發生好多事心情一直無法平復

連最愛的網誌也好久沒有進來看看

一波又一波的...幾乎讓我無法招架



4月2日生日當天老公帶著我和孩子到科博館

去看看巧克力奇幻世界展散散心 (只展到4月10日)

看完後父子三人提意要吃飯慶生

邊走往停車場邊討論要到那吃好吃的

突然女兒開心的指著牆上廣告說

媽媽~有我們一直想吃的哈根達斯冰淇淋耶

老公和兒子也說感覺食材蠻多的

我一抬頭看店名   哇~是鼎撈ㄟ

之前看寶貝毛食記後就一直好想去吃的店

真是轉角遇見...幸福的滋味



一樓明亮的空間感



二樓昏黃浪漫的燈光

呵呵...也因為如此照片都拍得昏暗



現點現切的優質肉品



服務生介紹說鼎撈湯頭特別引進內蒙獨特香料

費時七十二小時熬煮

呈現出極致考究的美味湯頭




牆上的食材介紹廣告做得很用心

連樓梯牆面也有唷



孩子不吃辣

所以點不丹香格里拉鍋和蒙古養生鍋



食材略為川燙後我喜歡先吃吃原味

結果非常鮮甜美味無須再沾任何沾醬

我們一家都沒有人用沾醬

鮮甜的滋味吃的津津有味



海鮮種類蠻多的吃起來相當新鮮



霜降牛肉、去骨牛小排、羊肩肉、特選五花豬、梅花豬

因為沒有不吃的肉所以5種各上一盤

真的新鮮好吃



棉花糖沾巧克力是女兒的最愛



這白飯+滷肉超香的兒子好愛捏

兒子一餐沒吃到白飯就好像沒有吃飯



新鮮蔬菜、百菇,每日港口直送魚蝦海鮮、進口貝類



最上方的銀魚和中間的魴魚鮮嫩好吃

我好愛吃



美國頂級哈根達斯冰淇淋.明治冰淇淋.聖堤亞冰淇淋

三種冰吃下來我們家一致認為哈根達斯最讚

最綿密不膩口



飲料覺得白抹茶最好喝

柳丁也很貼心的切好直接入口不會弄髒手

鼎撈食材蠻新鮮的很不錯 ~ 吃的很開心

吃一頓美食暫時忘卻煩惱....老公謝謝你~

鼎撈蒙風食尚鍋

巧克力奇幻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ㄚ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