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舅和舅媽每年過年都會買一盆美美的花

過年前忙工作一直都沒有時間向疼愛我的舅舅舅媽.阿姨姨丈們拜年

過年後趕緊找時間來拜年

無論到哪一位舅舅家都要留我們~請我們吃飯

我老公說長輩請我們吃飯真的很不好意思ㄟ

要不然就是我們要回家時又拿了禮盒或自己種的青菜.水果給我們帶回

這次三舅舅.舅媽一直留我們吃飯 ~ 找好多理由都沒辦法推辭

三舅媽使出撒手鐧 ~ 拿起電話就向餐廳訂桌 ( 那時才4點ㄟ )

說先吃飯 ~ 之後再去拜訪其他的舅舅



好新鮮的生魚片拼盤 

我不敢吃生魚片.有吃生魚片的都說新鮮好吃



孩子們愛吃的鳳梨蝦球



這是竹蚶湯

湯頭很清甜 ~ 從來沒看過.吃過這道菜很新奇



竹虫聖是一種珍貴的海產,又稱「竹灘」或「竹蚶」

外表酷似一截竹子,在所有雙枚貝類中形狀最為怪異罕見,全省唯獨台西出產

吃起來就跟蛤蜊的肉質一樣有嚼勁 ~ 蠻好吃的



筍絲鵝肉 ~ 筍絲不會酸澀.肉質軟嫩



鹹酥蜂蛹+大福

大福外皮是用寒天粉做的不會黏牙超彈牙的順口



蜂蛹特寫 ~ 蜂擁含有高量的蛋白質

閉著眼睛送入口中 ~ ㄟ......鹹鹹香香.酥酥脆脆的很好吃ㄛ



曼波魚鍋

湯頭清甜 ~ 肉質相當鮮美勝過豆腐鯊




不會油膩膩軟硬適中的 ~ 炒飯



炒螺肉 ~炒的脆脆的不會過老變硬



炒青菜 ~ 綠綠的好看.脆脆的好吃



客家小炒 ~ 魷魚軟嫩好吃 . 我最怕吃到魷魚炒的硬硬的

在這個客家庄口味一定道地

我老公說:只要有這道客家小炒我就可以吃下兩碗飯

你們看 ~ 我老公很好養吧!




福菜白肉湯

 肚子吃得飽飽的來一碗酸酸甘甜的湯    來的正是時候啊 ~

飯後水果 ~ 顧講話忘了拍照

三舅.舅媽謝謝您們的招待 ~ 真不好意思讓您破費了

有空也要來台中玩也讓我們請您們吃個飯喔~




這家餐廳相當會料理 . 價位便宜 . 菜色多 . 料理又不會太鹹很好吃

在卓蘭這個水果之鄉,餐廳位於外環道上,由於採用較八斤重大體型成熟奄雞

其招牌白斬奄雞吃起來口感足彈性佳,韌而不硬,是許多客人必點的菜色之一


所以新福樓餐廳又號稱「奄雞大王」

新福樓餐廳


http://0425897978.travel-web.com.tw/

營業地址:苗栗縣卓蘭鎮經國路109號(外環道旁;台三線149公里處)

營業電話:04-25897978(日)、04-25896413(夜)

備有大型免費停車場,可供遊覽車、小客車方便停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ㄚ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