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牡羊座生日的除了我的婆婆和娘家媽媽 ( 不同年.3月.日期相差一天 )

還有我們家有兩位(4月)一共四位

趁著這個機會選擇附近新開的千葉火鍋好好大快朵頤一番
(從一開幕就一直粉想吃千葉~有這機會怎能放過)

今年沒辦法回台北陪婆婆過生日真的很不好意思呢~

還好很愛我的婆婆都能諒解我們



想說 6:00 還早現在來應該就不用等待吧 !

結果映入眼簾的是一群人等著進入(旁邊還有很多人)

蛤 ~ 天啊 ! 我們還要再等5個號碼

登記的帥哥說這已經很幸運了很快就可以輪到我們

結果我們足足等了30分鐘 ( 等待中有端飲料請大家喝消消氣啦)

要不是中間有人等不及不排了

還有我們同意分成兩桌~~不知還會等多久呢~




在門旁有一個花型的洗手檯可以洗洗手



進門嘍 ~  

等好久喔~等到壽星都不想吃 了呢~



沙拉區




左半邊有燒賣.炸物.熟食炒類.湯品......

最右邊的冷藏櫃都是火鍋料.各式肉類.青菜.海鮮.菇類......



各種冰品.布丁.優酪乳.與飲料



小孩最愛的巧克力噴泉~~種類只有棉花糖一種



這杯蔓越莓醋很好喝~~酸酸甜甜的可以消脹氣

可是顏色我們都說好奇怪~~~怎麼不是紫紅色的呢??



這個鬆餅我罰站5分鐘才吃到的喔

只有一個鬆餅機在烤~大家都一直來問還要幾分鐘

小姐的回答永遠是~~不好意思 .還要再等3-5分鐘喔!

原本想說3-5分鐘再來看看~~~可是每次來都被拿走了

為了我的寶貝我只好罰站慢慢等嘍!
等久就是我的了



我特別加的料配起來很好吃ㄟ~

鬆餅上有草莓醬加上2顆酸酸甜甜的蜜餞果子

旁邊再加一球草莓冰淇淋



人多



還是人很多



蛋糕櫃裡許多精緻西點蛋糕.麻糬...



也有瓶裝的汽水.可口可樂與多種熱飲.咖啡.茶類.....

我們家的人都吃不多還真不划算呢



小時候常吃的小美冰淇淋

 

娘家的爸爸與媽媽(壽星)

媽媽因身體不適憔悴很多不願照相(偷照的)

疼痛已久的媽媽與辛苦照顧的爸爸

平常都吃得很簡單 ~ 希望能吃的很開心

 

弟媳婦與她可愛的兒子


 
杜老爺的麻糬冰淇淋~~好吃



哈哈~吃得好過癮喔

我們靠過去拍照~故意要搶他的冰淇淋吃

弟弟連忙說 ~ 這我的冰你很奇怪ㄟ

呵呵呵.....真是好玩~

【大雅尊爵館】   
價格:午餐269元 . 晚餐/假日299元 (均加收10%清潔服務費) 
兒童餐110~150cm,150元+10%清潔服務費 
兒童餐110cm以下,50元清潔服務費 
地址:台中縣大雅鄉中清南路89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至晚上11:00 
電話: 04-256-79377
停車場:備停車場

千葉火鍋 http://www.chien-yen.com.tw/pshopping.php




arrow
arrow

    ㄚㄚ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