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朵數 花語
1朵 一見鍾情、你是我的唯一、唯一的愛、對你情有獨鍾、心中只有你、你是唯一
2朵 你儂我儂、心心相印、世界只有我和你
3朵 我愛你、山盟海誓
4朵 誓言、承諾、海誓山盟
5朵 無怨無悔
6朵 順心如意、順利、永結同心、願你一切順利
7朵 天天想你、相逢知心、求婚、祝福、喜相逢、祝你幸運
8朵 珍貴彌補、歉意、彌補、深深歉意、請原諒我
9朵 天長地久、長相廝守、堅定的愛、長相守、堅定、彼此相愛久長
10朵 十全十美、完美的你、完美的愛情
11朵 最愛、最愛的你、雙雙對對、一心一意、今生最愛還是你
12朵 比翼雙飛、求婚、圓滿組合、心心相印
13朵 暗戀、暗戀的人
17朵 到此結束、好聚好散
20朵 兩情相悅、一生一世、永遠愛你、此情不渝
21朵 我的最愛、最愛
22朵 兩情相悅、雙雙對對

明天是情人節 祝福全天下的情人-----情人節快樂

也祝單身的人 早日找到理想的另一半 要幸福快樂喔

結婚十七年了 謝謝老公 在這些日子對我的疼愛與照顧

在心情不好時 給我安慰 快樂

在意見不同時 給我開導 讓我

有好吃的 好玩的 -------都先想到我

有煩惱的 痛苦的--------都自己承擔

走過這十七年 我覺得我很好命 很幸運

誰說差七歲太多 我認為剛剛好 很幸福

讓我們相約在下輩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ㄚ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