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過花枝上頭不開花

它~~~~長葉子

去年過年我在蘭園買了兩盆蘭花

名字叫做小梅花

因為花朵長的像梅花

去年花謝了

今年3.4月

好開心兩盆都開了花枝

原以為我真厲害

這品種沒養過

花謝了還可以再讓蘭花開花

隨著時間一天天

花枝也越來越長

滿心期待它開滿花

可是

奇怪的事發生了

我看不見花苞

花枝ㄧ根直直的

旁邊怎麼找都找不到花苞


接著

我看見它長葉子呀!

一片

二片

三片


哇~哇~哇~

奇怪.奇怪.真奇怪

誰能告訴我

怎麼一回是

到現在我還想不透



為啥不開花

卻喜歡長葉子ㄋ






特寫

看清楚一點

有沒有專業人士

告訴我接下來該如何




這是另一盆

本來想幫它們換水草

我都不敢亂動它

葉子還長的不小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ㄚ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