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中秋佳節,一家大小都會北上陪婆婆過節

今年當然也不能例外嘍!

星期四下午我就開始不對勁,先是頭疼再來就全身不舒服

以為太累了沒多在意

星期五到了下午,頭疼的越來越厲害伴著頭暈

全身關節也一直抽痛,痛到想吐

趕緊去看醫生,晚上就出發回台北

藥也吃了一直沒感覺好過點

晚上睡覺全身痠痛無法入睡

一直畏冷全身發燙,心想糟了

我可能多了一項→發燒

先生察覺我不對勁,
照顧我一個晚上沒睡好

不敢讓疼我的婆婆知道為我擔心

所以和老公都沒說

星期六下午到小姑家作客

越來越坐不住,冷到找外套穿,整個人呆呆的

小姑因為是護士,一看就說我發燒了

替我量溫度,拿藥讓我退燒,又拿件毯子讓我蓋

婆婆也很擔心,婆婆和小姑都對我很關心和照顧

真得很不好意思

晚上我們回台中,一碰到床我就起不來了

這兩天過的好痛苦,還好,我撐過來了

我很少生病,也很能忍痛的

不知這次會病這麼不舒服,這麼痛苦

直到今天星期一

剩下少許的頭暈和筋骨酸痛

這幾天,老公照顧我睡也睡不好

還得弄吃的給我和小孩

婆婆也天天打電話問狀況

連娘家的爸媽也很擔心,電話也不斷的連絡

雖然中秋節過得渾渾噩噩的,疼痛中度過

可是想到家人對我得疼愛和照顧

我覺得我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ㄚ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