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娘家媽媽右邊腰部到腳又更痛了~好心疼喔

星期一到榮總看診醫師說可能要再開一次刀

半年多前脊椎開刀只處理好左邊 (還好最嚴重的有先處理好)

因為要處理右邊時突然停止呼吸

經過緊急急救後把我們家屬叫進開刀房

(評估風險) 商量後決定中止開刀先不處理右半邊

現在右半邊疼痛加劇 ~ 下星期六要做進一步詳細檢查再做最後決定




茶花園裡的造型盆景~在這我買了一盆茶花

痛 ~ 痛 ~ 痛 ~ 痛到無法久站久坐

天氣還不錯帶媽媽到處看看遊車河

選擇短暫參觀再坐車休息接下一個點

走走看看時間過得快也可暫時忘卻疼痛



從三義進入往勝興車站再往薑麻園路上

木頭製成的可愛的玩偶 (前半段)



從車上往外拍照 (後半段)

因距離關係無法拍成一張



又驚又喜~我想去的漫步雲端原來就在這呀

先拍張鳥瞰照等媽媽好點再來拜訪



遊客服務及農產品展售中心(小小的)

薑麻園到嚕~小小逛了一下農產品

門旁有免費的熱熱薑茶 ~ 很夠味 (辣呀)

有聖衡宮.生態步道.健行步道.觀雲樓.瞭望台.還有許多觀光農園



買了好吃的薑母糖是無糖衣的喔 (一包100元)

媽媽買了又大有美的老薑 (忘了拍)



車上拍的 ~ 好口愛的金豬



車上拍的~好特別的薑麻雪人
 
手震拍朦了



好多觀光農園



這個木雕薑麻寶寶在每個農園前(或招牌旁)都有一個



這個是甜甜觀光果園的造景 ~ 超級口愛ㄋㄟ

順便讓媽媽下車活動活動筋骨



小小牛



喔~卡哇伊ㄋㄟ   來~啾一個

別亂想...沒曝光喔 ~ 妹妹有穿短褲啦 !     ㄛ ~ 嚇死倫了

 

從左邊出來 ~ 往右邊是去大湖       往前是要去卓蘭

哎呀 ~ 老公你往卓蘭開ㄟ      對啊 ~ 沒錯喔 ! 我是要去卓蘭啊~

呵呵...有問題喲 ~ 我老公最愛吃舅舅做的麵包蛋糕




車上看見美麗的落日

妹妹從行進中的車上拍的

 

是老公開車技術好?????

 

還是妹妹的拍照技術佳?????

  


  
 
 



路邊人家的櫻花

今年沒法賞櫻借我欣賞欣賞喔  ( 我有站遠遠的喔 )



媽呀 ~ 快逃啊 ! 狗狗追出來了

嗚...嗚...我只是賞櫻又不是小偷 . 一直追著我叫嚇死我了~


 

鯉魚潭水庫



 

形成瀑布好美喔 ~ 也是車上往外拍


 
舅舅在卓蘭開的 永全烘焙坊

 

其實年紀差不多  是最小的舅舅

 

有十多年的資歷

喜餅.蛋糕.月餅.餐盒.麵包都採用好的原料

舅舅常說 ~ 自己不敢吃的東西就不能賣給客人

當然要用好的原料來用心烘培

 

忠厚老實的舅舅專注自己的專業領域

對電腦還在學習中 ~ 若有需要歡迎電話訂購




永全烘培坊 歡迎電話訂購

卓蘭鎮中山路21號  04-25892536


薑麻園   http://130.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ㄚ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