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去年12月底去新竹吃的

會來新竹也真的很奇妙

就因為當天雨下不停

我和孩子正喊著下雨天無處去好無聊唷

老公就說~我帶妳們去逛新竹的costco

反正悶得慌也沒有逛過新竹的好市多

就這麼的來到新竹啦!



新竹不熟吃晚餐的時間又到了

  雨下好大 ~ 心想找個好停車的就好 

就看見這間以藍白為色調的地中海風情

有簡餐~廣告帆布上寫義大利麵80元(妹妹愛吃)

路邊就能停車所以就進來吃吃嘍!




 門口往裡面拍   我是掌鏡人所以不會在裡頭呵呵...逃過

約娘家爸媽與弟媳和姪子一起來逛逛

雖然裡面佈置的很簡約

天花板拉了幾條布幔

牆面以油漆刷藍白兩色卻很有地中海味道

照相起來效果不錯很好看ㄛ




兒子.女兒看這邊 ~ 瞬間拍的



玉米濃湯和飲料紅茶無限量供應

還不錯吃~只要你吃得下就隨你吃唷




我是黑胡椒..我是鹽  ~~好可愛唷

妹妹排的還說 ~ 相親相愛抱一個 



焗烤飯                                  咖哩飯

燈光偏黃所以咖哩照起來 ... 有點.......



青醬蛤蜊麵                          雞腿飯



焗烤飯                               義大利麵

這些餐點味道中規中矩的很順口

不是很獨特但不會是個雷

記憶中是80~120左右~蠻便宜的



來到新竹的雨下好大喔 (比台中還大)

妹妹看著窗外的雨被我偷拍還不知道   



這是服務親切的老闆娘

這天大概雨太大了沒什麼客人來用餐

店雖然不大~看來好像只有兩夫妻為顧客服務

廚房裡好像是老闆

外場也只有老闆娘為客人服務

但是服務很好很溫馨很有人情味

老闆娘看到我拍照還可愛的比 YA 呢 !


地中海風情 
地址:新竹市金山街160號
電話:03-5770966
手機:0918-663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ㄚ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