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的某一個星期天~~~天氣陰天

難得沒有下雨

就到泰安國小讓孩子們運動運動吧!




好喜歡大樹下與椅子的感覺



哥哥你怎麼坐上去的呀~

運動細胞極差的妹妹怎麼跳怎麼爬都坐不上去

看看多努力啊 ! 頭上都長小樹啦 ! 哈哈......



我就不信~先拉筋劈腿一番

我一定要成功~

偷偷告訴你唷~還是不成功啦~哈...



烤乳豬唷 ~ 有看過這麼瘦又沒肉的小豬仔嗎?



~跳拍~

哥哥第一次跳拍雖然跳不高~但有拍到在空中唷

咦 ~ 妹妹啊 ! 你怎麼還在地上呀 !

什麼 ! ! ! 我有跳很高ㄟ

sorry ~ sorry ~ 是媽媽技術....沒拍到  囧...

再一次嘛~~~ 我不要媽媽饒了我吧 !



喔 ~~ 我累了 ! 休息一下找個面紙擦擦汗

抬頭看看美麗的天空



今年沒有時間去好好賞桐花

只在路邊賞了 2 棵桐花樹



搞笑父子三人把皮包背帶排成愛心



 看我多淑女呀~

少女情懷總是詩 ~ 桐花也要排愛心



哥哥你手上的花看不到ㄟ

唉喲~~有智慧的人才看的到 ~



ㄚㄚ入鏡嘍~那雙手~~呵呵....

請原諒ㄚㄚ被搞笑三人組逗得從頭笑到尾

相機又沒有防手震所以拍的照片都晃到模糊了

雖然不是什麼好玩景點但我們玩得好開心

~~~~~ 知足感恩生活就能幸福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ㄚ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