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感謝 Jenny老師的~Sweet~部落格   送的雪莉100元優待券2張

藍小胖   送的雪莉100元優待券5張

原本手上有 2 張 ~ 老師送的優待券

正憂愁....真要夫妻倆獨自享受美食嗎 ?

就看見藍小胖有券要送...喔..好開心

快手藍小胖看見我留言的當天下午就寄出

可是...郵差把信吃掉了嗎??? 

到現在我還沒有收到呢...唉...

於是藍小胖好貼心的用掛號寄來了5張券...啾甘心喔
真的很不好意思也非常的謝謝藍小胖唷...呵呵..

第一次吃這樣的料理吃得很開心(有像鄉下俗ㄏㄡ)

我們一家四口帶娘家爸媽與弟媳和她可愛的兒子

  一塊來品嘗美食嘍 ~ 出發.....

   回家才發現相機鏡頭不知被誰給摸髒了

兇手是誰啊 ! 大家都說不是我....

所以照出來的照片都濛濛的....好討厭ㄛ

看的很傷眼ㄏㄡ.....拍謝啦 將就點看嘍 !

外頭下雨陰天餐廳裡燈光又昏黃拍的色澤偏黃



菜單 桌上有一個蠟燭臺 ( 好想點ㄛ 哈...) 旁邊的黑胡椒瓶

因為有電話先預約.....發現早已將餐具準備好了

小小孩的兒童椅與餐具也貼心的備好



第一道先送上一杯開胃的冬瓜醋

酸酸甜甜的大家第一次喝都說好喝 
( 好想續杯不敢說 )



第二道....麵包

外酥內軟的麵包搭配風味獨特的羅勒醬吃

超超超好吃的~~我和老公非常喜歡羅勒醬的味道

很貼心的多送一份麵包給我弟媳的兒子



第三道...沙拉

自助沙拉.....有凱薩沙拉.凱薩蛋.牛奶芋頭.梅漬豆薯.乳酪茄子

都還不錯吃........我家兩個寶貝最推牛奶芋頭



第四道開胃菜....有煙燻鮭魚                     杏鮑菇

鮭魚肉質好軟入口即化....孩子不敢吃這口感

杏鮑菇搭配類似乳酸菌的酸甜醬汁

口感還蠻特別的



第五道湯品......番茄牛肉湯                蔬菜湯

大人們都說番茄牛肉湯不鹹湯頭鮮甜好喝

裡頭的番茄和牛肉片還蠻多的~~大推唷

我家兩個寶貝說蔬菜湯有濃郁的奶味很好喝

上頭還有一片餅乾讓這湯更有吸引力



第六道   紅酒冰沙

酒變得很順口不酸澀也不會太甜

我和老公.爸爸一致公認好喝 ( 哎喲...同樣有想續杯ㄟ)



看我兒子女兒第一次喝紅酒

心情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什麼形容詞啊!)



上主餐嘍 ~ 紅酒香菇燴菲力塊



紅酒香菇燴菲力塊

牛肉加上海鹽吃出肉質的鮮甜 ~ 我喜歡

剛吃的前幾塊也就是中間比較四方的肉

很軟嫩好吃唷

旁邊的肉就有些筋比較嚼不動

我們5人點牛肉吃....整體來說味道還不錯



兒子點的香煎雞腿排襯蒜香栗子

去骨.外皮煎得酥酥的裡頭肉軟嫩多汁

兒子說非常的喜歡....好吃ㄋㄟ



媽媽點的香煎魴魚忘記照了

媽媽自從生病後已有 2~3年了

吃不下任何東西....食之無味

這一餐媽媽吃得好開心直說好好吃

味道她能接受......好久沒有這樣吃東西了

其實..我看媽媽能吃下食物心中很感動很感動.....

媽媽一向很怕我們網路交友

卻要我好好的謝謝人家唷 ~

超感謝 jenny老師和藍小胖 
( 媽我有說喔~~也是ㄚㄚ的肺腑之言 )



第七道飲料檸檬汁.柳橙汁.紅茶.咖啡

ㄚㄚ喝新鮮的檸檬汁檸檬的酸和甜度剛剛好~~~我愛喝



老公和兒子的咖啡香醇不酸很順口



第八道甜點..今天是提拉米蘇+薄荷巧克力冰淇淋

這不用形容就知道好吃啦 !



哈哈....姪子吃到舉手大聲說   嗯~好吃~讚

我們聽了大家都笑翻了  重點是沒有人教他這樣說的唷



店內牆上有好多油畫作品

我不好意思站起來拍

只好坐在位子上左邊拍一張右邊拍一張

雪莉的服務態度很不錯

點餐也不疾不徐的很客氣

送餐不會一下全送上桌.會看我們用餐的狀況

慢食的品嘗食物讓我們用餐相當的愉快自在

近入餐廳會站在門口歡迎

離開餐廳會開門站門口送客人

第一次這樣被服務真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ㄚ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