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8月16日生日帶回了好多祝福

這些禮物與卡片佔滿了椅子全是女兒好友的心意

還有些家人送的禮物還沒有拍照


有沒有發現送的禮物幾乎都是海綿寶寶ㄟ

因為女兒的外號就是海綿寶寶

女兒15歲的生日當媽媽的我沒有替女兒買蛋糕慶祝
( 因為我在醫院照顧媽媽)

還好有家人.老師.同學.朋友送的禮物祝福

貼心的女兒一直說沒關係 ~ 照顧阿嬤的健康比較重要

阿嬤送女兒一條漂亮的項鍊

我和老公送衣服.海綿寶寶飾品.小鏡子(好愛照鏡子唷)



這本生活週記是女兒英文老師送的 ~ 裡面放的是糖果

非常有創意的包裝

我老公不知是糖果還很認真的看內容...

還說是誰的呀 ! 寫得好爛唷~

老師紅筆評語寫廢話佔了全篇的三分之三 (太好笑了啦)



同學與學弟送的禮物



同學送的禮物



還是同學送的禮物



左邊哥哥送的和右邊同學送的鏡子



同學送的超大棒棒糖 ~ 要是我吃啊 ! 真不知如何吃起ㄟ

2位男同學送的粉紅怪怪和黃色雞各一隻

觸感好柔軟喜愛玩偶的女兒抱著睡覺超舒服的

我也好愛唷 ~ 女兒還分我抱ㄟ...嘻嘻...




這就是我那15歲的寶貝女兒

時光飛逝一轉眼彷彿昨日還抱在手上的娃兒

現在已經婷婷玉立是個俏女孩了

還好寶貝很乖巧貼心 ~  也還會常常黏著我撒嬌

讓我常常有很幸福窩心的感覺 ~ 我好愛妳ㄛ~

因為媽媽我累翻了拖到現在才發文 ( 真的拖很大 )

 雖然生日都過了一個多月了

我還是要說...寶貝女兒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ㄚ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