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隨手拿起一張紙手繪 都能表達內心的感受喔



ㄚㄚ做的紙蕾絲卡片

彷彿昨日才剛相識 ~ 真不敢相信結婚已經18年了

18年來妳.我吃了不少苦也承受不少委屈

不太愛打扮.逛街的妳是為了替我省錢

物質上的享受不多.都把資源給孩子

其實我都知道.而我們也都甘之如飴

感情好 ~ 默契十足的我們

常常想同一件事.說同一句話.挾同一份菜.還會買同樣的東西回來呢

有時不需言語.妳.我互相在身旁工作著

我就會很安心的賣力工作

這些年來有心酸有歡樂.我們同心攜手共同度過

事事多變.但我們的心是永遠不變的

平凡.踏實.老實是我所能給妳的保障

日子雖然平凡.沒有山珍海味

但是相愛.相知.相守只有妳懂

這就是 幸福的滋味

如果再選擇一次我的選擇依然是妳

說句妳常想聽我都沒說的話  
ㄚㄚ~ 我愛你 !



慶祝18周年結婚紀念日買肯德基熔岩巧克力蛋糕

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 幸福唷 !

願好友們天天幸福快樂 ~

ps : 本篇為ㄚㄚ老公寫的心聲(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ㄚ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