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工坊~~~歐式的浪漫城堡

裡頭有精緻漂亮的手工巧克力.西式風味餐點



帶爸媽出來走走散心是媽媽第二次出門囉~

還是用偷拍的 ~ 呵呵...蠻自然的嘛 !

這間巧克力屋可喝下午茶.咖啡...

巧克力DIY.巧克力情人鍋...



裡頭有好可愛的熊熊唷

抬頭看還有熊盪鞦韆.玩偶趴著看客人呢



巧克力人推著水果.古錐的熊




哇 ! 有恐龍 ~ 妹妹說 : 別跑.我抓到你啦 !



入門票一人100元可全額抵消費

我們買了一盒入口即化的威士忌生巧克力70%

再點一份150元的巧克力工坊午茶

三顆手工巧克力(會更換口味)+美式咖啡一杯

大家分著享用

伯爵茶40元 ~ 皇家御用伯爵茶葉以冷泡方式保留茶香

八方美人40元 ~ 使用香料八角有一股獨特辛香

覆盆子40元~法國覆盆莓以果泥軟糖夾餡在苦甜巧克力之間



琳瑯滿目漂亮的巧克力

價前稍貴不然真想買些好好品嘗呢



是不是每個都好美呀



佈置得好溫馨.還有幸福站ㄛ



在這兒也是處處都有熊的足跡



各式各樣漂亮的禮盒



可愛吧~



可以供開會的場所



小小樂團.小人物會動唷 ~ 還有音樂聲



門旁有一組庭園桌椅可休息

後方還有一大片綠草地

可讓小小孩安全盡情的快樂奔跑



巧克力雲莊回程經過老街看見這家

歐吉桑遊台灣.草地狀元有介紹唷~

店名...國興獸肉店 (店名沒寫錯唷)

是家有六十多年歷史的豬肉店

裡頭有別具風味的草莓香腸

(生的一斤150元.烤草莓香腸一支30元)

客家豬膽肝(一副500元)

豬膽肝有季節限定每年中秋節後至清明節前

右上方是第三代老闆.很親切熱心的介紹

我買生的草莓香腸回家

真的有草莓的香甜味唷




********************  我是分隔線 *************************

前幾天農曆十月十八日地母聖誕        當天早上朋友告知地母聖誕

特地與先生放下工作到埔里地母廟拜拜祈福保平安

拜拜好後到   埔里18度c巧克力工房   看看

和上面介紹的"巧克力雲莊"不同一間唷
 
上次人好多排不進.這次很少人ㄟ很快就進入店內

我還很客氣的說我是第一次進來    小姐服務冷冷的也沒有多做介紹

店內現在不提供免費試吃但有付費試吃價的那種

付費試吃價是比原來價錢少一些

畢竟一顆顆的都 40.50元以上就沒有打算買

所以我買上次在店外試吃過的    抹茶生巧克力300元   踏雪尋梅320元

小姐一直問我們要不要帶一顆一顆的

本來我只買抹茶生巧克力      老公察覺當時的氛圍.....就多買一盒踏雪尋梅

她 ~ 邊收錢包裝.竟然對我們說如果只買生巧克力

在外面就有快速選購區不用進來裡面買    進來裡頭是要選購一顆一顆的

我一聽超級傻眼與震驚 ~ 整個過程感覺很受傷

大概是我的穿著不好吧 ! (穿工作時的衣服)    我買 620 元的巧克力還是第一次ㄟ

而且從進入店內到出門約 10-15 分鐘左右     我絕對不敢再進這家店了~

埔里18度c巧克力工房這兩天有以 e-mail 了解狀況

也有誠摯的致歉了 99.1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ㄚ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