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女兒問我....
回台北過年除了每年到行天宮拜拜
可以帶她去逛逛"不囉嗦"嗎?

不囉嗦???是什麼啊 !

"不囉嗦"是店名
裡面賣許多可愛的小物
很多新奇可愛小物價錢也都很便宜
是個很好逛很好買的店
也可從網路網站上直接購買

看板上 "瘋創意.玩設計.撿便宜" 這句話還真貼切呢! 



裡頭小東西很多很多...
入口處小姐都會提醒包包要寄放在置物櫃中
這張是我徵得同意拍照的

左邊有穿比基尼的性感3D光學滑鼠
右邊有甜甜圈造型的耳機.......
還有很多小巧可愛的防塵塞
有沒有新奇可愛呢? 




我來接蘋果..................小心接唷

這是出口的樓梯間
牆上畫了可愛的玩偶
一時興起女兒和老公竟玩了起來
拍了一些好可愛的照片
每次看都覺得好有趣唷



你偷看我.............哼!!!我也給你看回去



大家來撿便宜囉~



手牽手......我喜歡不囉嗦



不囉唆創意商城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airsan0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ㄚ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